希望你能够觉得来人间这一趟值得.

两情相悦如今已经不多了,尤其在物欲横流的今天这已是奢望.但我仍带着我的热情跟向往在等待那个雨夜归来的人.

文章

无事闲聊

时间过得真快呀,建站已经五年多了,加入十年之约计划也快四年了 昨天刚白嫖到朋友一年服务器,又可以再多撑一年了 希望这是我运营的第一 …

四个月没见啦!

好像有四个月没来更新了,这四个月里怪忙的 上次更新好像还是买房子的事儿 处理完买房子以后就一直上班,恋爱,见面 哈哈哈 恋爱plo …

终于了却了一件人生大事!

这段日子感觉快要累晕过去了 又是每天开几百公里货车去采购,又要找时间驱车百来公里去看房子。 交完定金后要忙着去打收入证明,打征信报 …

这是一篇没有标题的更新.

你还记得儿时的梦想吗? 是要开大大的飞机? 还是要做何种伟大的职业? 还是想要有吃不完的零食? 还是想有不限时的ps2,电脑玩? …

来自B2证的反向提车日记

前言 由于公司进行了转型升级,为符合目前的使用工况,决定舍弃掉我现在驾驶的重型厢式货车(18吨级黄牌),转变为使用轻型箱式载货汽车 …

封城第六天《消失的邻居》

今天是全城封控的第六天,在即将封城,还没开始封的时候,各大超市都已经出了80块一份的小白兔套餐。 我也吸取了往年的教训,物资早已准 …

趁618加条内存吧

我这台电脑应该是在18年底的时候买的,后来因为工作原因也没怎么用过,基本上一个月不开机。 也就是最近写博客的时候,经常打开听听歌看 …